迎评估,促建设,服务匠心琢玉 立本职,谋提升,共创德艺双馨——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联合党支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交流活动

随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的结束,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以解决预评估反馈问题为突破口,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确保工作到位,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奋力夺取审核评估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为了充分做好审核评估的筹备工作,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联合党支部于5月22日上午9:00在图书馆五层小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及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附中财务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斌同志首先对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地介绍,包括审核评估常识、学院基本概况、专家如何评估、我们怎样应对共四个部分。重申了学院的基本定位和办学特色,明晰了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流程,强调了作为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清醒认识和肩负的责任。要求大家抓紧了解,深入思考:熟悉本部门业务制度、工作流程、准则规范以及核心业务数据;熟悉部门业务中能够支持学院办学定位和目标的优势成果;清楚把握部门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有系统解决思路与措施。同时,通知大家正式评估前的每周三集中学习都将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展开。要求大家具有“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的理念和准备,认真做好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筹备工作。

在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的老师们针对审核评估的填报材料分别作了详细地讲解和讨论。对于填报内容、填报口径、数据合理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诊断,同时也是对我们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次重要检查和激励。全体党支部成员将全力确保审核评估材料的真实性,数据的准确性,立足本职,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学院上下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责任。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大局想问题,立足本职干工作,各尽其职,全力以赴!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更好地为一线教学的“匠心琢玉”事业服务!